岳阳拼团购房16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解惑!商住房与普通住宅到底买哪个

发布时间: 2016-09-26 23:1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6次浏览


近年来北京土地资源,住宅类用地更是稀少,受此影响,市场上普通住宅产品越来越少,而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却是越来越多,为满足人们日益高涨的购房需求,以前被人们忽视的商住产品逐渐被人们重视起来,如今,商住房已经占领了北京楼市的半壁江山。然而现实生活中买房,我们总会纠结到底是买商住房还是买普通住宅?两者之间到底如何选择?小编今天就帮大家分析下两者之间到底哪个最适合你?

商住房优缺点

优点:一般loft产品居多,一般是上下两层,得房率高;大多是小户型产品,总价低;不受北京限购政策限制,买房门槛低;室内设计时尚,且户型可选择性多。

缺点:商水商电,生活成本略高;只有50年产权,产权到期后续期方式不明;大多无法接通燃气;贷款期限不同,且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普通住宅优缺点

优点:70年产权到期后可自动续期;民水民电,生活成本低且燃气可以入户;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多是大户型产品,南北通透采光好。

缺点:多是大户型产品,总价略高;受北京限购政策限制,买房门槛高;新建项目较少,可选择性低。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不管是商住房还是普通住宅,都要结合自身财力以及自身需求购买,切勿冲动、盲目!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