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2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重庆住房公积金提取或零材料办理

发布时间: 2016-08-31 17:12:37

来源: 重庆商报

分类: 房贷政策

317次浏览


     开一次证明要跑断腿,累心!网络募捐平台真假难辨,忧心!12部门出台意见规范开“证明”、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简化、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跨区转移出台规程……金秋9月,一批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新规将施行。值得重庆居民注意的是,阶梯气价、家庭教育、招标投标等四个方面将切身影响你的生活。

  重庆新规

  我市明天起实施阶梯气价

  市物价局公布的重庆主城区居民阶梯气价具体实施方案将从明天起执行,计费周期为每年9月1日至次年8月31日。9月1日后,居民用户首次抄表气量不计入周期阶梯气量,从第二次抄表气量开始纳入计算。

  我市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明起施行

  历经三年制定的《重庆市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将于明日起实施,配套规定《重庆市家庭教育大纲》将出台。《条例》规定,如果采用暴力、侮辱等方式实施家庭教育的,未成年人可以向学校、父母或监护人所在单位、社区等部门投诉、求助,或者向公安机关报案。有关单位或组织怠于行使职权或互相推诿,造成严重后果,可能追究刑事责任。《条例》规定,每年5月第三周星期一是我市家庭教育日。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参加学校活动,所在单位应当支持。

  我市招标投标条例明起施行

  《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将于明日起正式施行。条例在明确市、区县两级分级管理和行政部门监督责任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发展改革部门和其他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在招标投标工作中的职责分工,并设置了相应的罚则。

  根据通知,全国范围内的退休提取、非首次提取等住房公积金业务以及北京地区购买二手房公积金提取,通过身份验证即能实现“零材料”办理。这意味着,今后职工在办理上述三项公积金提取业务时,只需出示身份证明和单位出具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