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9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天邦紫金苑: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时代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16-08-26 21:1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1次浏览


 从8月23日起,岳阳市城区将全面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服务,并启用新的不动产登记簿证。首证颁发仪式在市国土资源局举行,6位市民将现场领取首批《不动产权证书》。

  不动产登记是指不动产登记机构依法将土地、房屋、林木等权利归属和其他法定事项记载于不动产登记薄的行为。不动产登记证书有两种,分别是《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证书用于记载不动产所有权、使用权等权利,封皮背面还设有激光防伪标志;证明用于证明不动产抵押权、地役权或者预告登记、异议登记等事项。

  一张图带你了解不动产登记流程


  市城区不动产统一登记行政区域包括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共设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房地产局、云溪区国土资源分局办证大厅和君山区政务中心四处办理点,市民办理住宅房屋登记费为35元/件,非住宅260元/件。

  从今天开始,岳阳城区不动产登记事项一律由规定的四个办理点办理:

  (一)市中心城区设立两处不动产统一登记办理点,负责办理岳阳楼区不动产登记事项:岳阳市岳阳楼区东茅岭路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咨询电话:0730—8882060;岳阳市岳阳大道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东侧市房地产局2楼,咨询电话:0730—8691201。

  (二)云溪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办理点,地址:岳阳市云溪区洗马北路云溪区国土资源分局办证大厅,负责办理云溪区不动产登记事项,咨询电话:0730—8417997。

  (三)君山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办理点,地址:岳阳市君山区政务中心,负责办理君山区不动产登记事项,咨询电话:0730—8172412。


     【天邦·紫金苑

  千亩湖畔 实景现房 即买即装修

  最后10套观湖景现房 

  三房优惠11万/套,两房优惠7万/套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