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顺义区有望登上6月楼市销冠

发布时间: 2016-06-30 21:47:14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21次浏览


   凭借临空经济的发展、新产业的引进、轨道交通的建设,顺义区楼市开始快速升温。今年6月,顺义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自住房)成交量突破3000套,创造年内月度成交新高。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21日,本月顺义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到3177套,环比上涨548%。

  朝阳买房人迁移向顺义

  综合北京住建委官网网站和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21日,本月顺义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到3177套,环比上涨548%。这一数字创造年内月度成交新高。

  亚豪市场总监郭毅告诉北京晨报记者,“近年来,顺义区住宅用地供应较少,导致顺义区商品住宅供应较少。目前,顺义区在售的商品住宅多数是大户型平层类产品、或是高端别墅类产品,总价超过上千万元。这并不是普通购房人所能接受的价格。今年上半年,顺义区有大量商住项目集中入市,这些项目总价不高、户型面积适中,受到普通购房人的认可。顺义区多年积累的购房需求一下子得到释放,推动了顺义区商品住宅成交量的上涨。特别是今年6月,顺义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创造了年内月度成交新高。”

  “在通州区出台限购后,部分购房需求外溢到顺义区,促使顺义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出现上涨。”靳瑞欣说,此外,顺义区临近朝阳区,相比朝阳区是,造成部分购房需求转移到顺义区买房置业,从而带动了当地商品住宅成交量的攀升。

  顺义商住房拉低区域均价

  与今年5月相比,本月顺义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出现下降。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21日,本月顺义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5357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2.8%。

  美联物业北京市场研究部副经理张玲说,“今年6月,在顺义区商品住宅成交中,商住房成交占比达到91%。而顺义区商住房成交均价相对较低,拉低了顺义区商品住宅成交整体价格。”

  区域背景

  临空经济推动顺义区楼市升温

  随着临空经济的发展、生活配套的提升、轨道交通的建设,北京顺义区的发展将会更加国际化。在这些利好因素的叠加作用下,顺义区的商品住宅品质得到提升,吸引了更多购房需求买房置业。顺义区楼市开始升温。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靳瑞欣说,“近年来,顺义区发展迅速,建有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展新馆等多个新地标。而顺义新城是北京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是面向国际的首都枢纽空港。随着顺义新城大力发展现代制造业、空港物流、会展业等多种产业,将会使得顺义区变得更加国际化。同时,顺义新城的发展还会给顺义区带来人口的增加、商业的改善等多方面变化,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在多种利好因素叠加作用下,顺义区的购房需求将会增加。”

  “顺义区具有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区域内的温榆河生态带、潮白河天然风景区景色优美、碧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区域内还配有高尔夫球场、假日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等商务休闲中心、国际学校以及医疗机构,提升了当地居民的生活品质。”美联物业北京市场研究部副经理张玲说。

  “顺义区还积极发展轨道交通,建有地铁机场线、地铁15号线,方便当地居民出行。地铁机场线的起点是东直门,终点分别至首都机场2号和3号航站楼,可以实现城市中心区与首都机场之间快速交换。地铁15号线连接望京地区和顺义核心区,实现顺义核心区与望京地区、奥林匹克中心区等地区的快速交换。”张玲表示,“轨道交通的发展改善了顺义区的交通状况,有助于带动周边楼盘的销售,对于刚需及首次改善客群具有强劲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