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5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专家董藩:看好河北廊坊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6-27 22:05:48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99次浏览


     一向看多房地产市场的经济学家董藩近日对外表示,河北的廊坊将成为10个最值得投资的城市之一。

  身为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的董藩在近日的一个论坛上表示,随着北京疏解人口和产业的计划不断推进,距离北京相对较近的廊坊将能够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董藩是房地产市场的著名多头,常年在公开场合发表看好楼市的言论。在近日由新浪乐居和孔雀城联合主办的“城市新引擎撬动北京黄金角”的论坛上发表演讲时,董藩表示,他在2014年推荐廊坊辖下的燕郊经济开发区时,那些当年在那里买房的如今都获得了3到5倍的回报。燕郊楼市在去年的通州城市副中心规划落实后走出了一波持续至今的上升趋势,房价从2014年低点时的5000元/平方米上涨至如今的近2万元/平方米。

  董藩说,他去年推荐固安的时候当地房价在五六千,如今已经上涨到1万4。他说,在北京新机场还没确定最终选址时他就关注了廊坊,并以每平方米3000-4000的价格在那买了房。

  在董藩看来,北京新机场的建设以及北京产业的外迁将是廊坊最大的催化剂。“新机场,直接投资,概算800亿,今后预算至少1000亿,1500亿的决算挡不住,加上所有的配套一起,三到五千亿,可能挡不住,整个固安大兴南部,廊坊,永清这一代,未来的十年到二十年,这个区域一到两万亿。”董藩在演讲中称。

  “中国往世界连接最强的点,只能是北京,最大的航空基地只能是第二机场为中心的战略区域。除了人口之外,我们还要关注整个廊坊的规划建设和北京的建设,下一步可能要提高档次。”董藩继续表示。

  董藩指出,和廊坊的北三县不同的是,在南边,今后居住在此的人的档次、财富量可能更有优势。他认为,以机场为核心的航空行业的中高管的收入、文凭相对高一些。其次,这些配套产业来讲,也更上档次一些,在加上其他方面的影响,还有高科技的项目也将落在京南,所以他觉得京南比京东要厉害。

  “从十年去看,我自己认为通州的发展未来面临着不确定性,但是南部的发展是确定的,所谓的不确定性,有可能我们的预期高于将来的实际效果。”董藩说,“但是北京南城可能预期低于未来的实际影响,未来在这个区域,……,国家大量的投资建设,在你的房屋价值上体现出来,你会获得额外的回报。”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