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3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楼市持续高位运行 房产抵押发展前景好

发布时间: 2016-06-26 21:41:08

来源: 金融界

分类: 本地楼市

504次浏览


      在供给端库存去化和需求端一二线城市联动的基础上,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改善具备一定的持续性,配合土地市场交投活跃,预计房地产行业的高位运行将持续到三季度末,而这一段时间正是利用房产抵押获得融资的好机会。作为沪上知名的房产抵押融资平台,大房东创新推出的房产新政2.0利好政策,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按照房地产销售提前房地产开工半年左右的行业规律,意味着即使房地产销售在今年4月形成高点,房地产开工企稳的趋势也将会持续到10月。在供给端去库存化和需求端一二线城市联动的基础上,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改善具备一定的持续性,配合土地市场交投活跃,预计房地产行业的高位运行将持续到三季度末,而这一段时间正是利用房产抵押获得融资的好机会。


  大房东作为沪上房产抵押的龙头企业,则紧抓这一机遇,不仅在去年就首先推出了房产抵押0.99%的低息政策,在业界内迅速崛起。近期,又乘胜追击,再次推出房产抵押2.0新政策,进一步放宽房产抵押的申请门槛,规定40平米以下拥有备用房产的用户也可申请抵押借款,并且将融资额度由原来的7成提高至8成,满足了更多用户的融资需求。

  大房东作为麦子金服旗下的知名房产抵押品牌,曾获母公司授信数十亿资金。目前,大房东的交易额以月均200%的速度稳步迅猛增长。为做好用户服务以便更好发展,大房东顺应时代潮流,在发展房产抵押业务的过程中实现了线上申请、审核,线下审批、签约、公证、抵押相结合的o2o新模式。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微信端(大房东信贷圈)渠道提交房产抵押申请,还能获取业务办理流程的相关信息,帮助用户在办理房产抵押业务时真正实现了省心、省力、省时的目的。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