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7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森林城市以未来之城礼献紫禁之巅

发布时间: 2016-05-25 21:13:3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3次浏览


     5月22日下午,碧桂园森林城市携手德云社举办的全国巡回路演北京站盛会,在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同时现场特别邀请海外讲师现解析森林城市相关内容。碧桂园森林城市,这个新加坡旁的绿色环保智慧的生态之城,也凭借良好的投资潜力打动了到场观众,现场登岛考察报名和现场认购火爆。

    这个总投资预计超2500亿打造的超级未来之城,占地面积近20平方公里、2/3个澳门大小、可容纳几十万人,城内不仅有高品质的住宅,而且涉及旅游会展、教育培训、医疗保健、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等八大支柱产业。

    据介绍,该项目所在的柔佛州新山依斯干达地区,属于新马特区所在地。该地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碧桂园森林城市不仅被广东省列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十大标志性项目之一,而且受到马来西亚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入马来西亚免税区,相关进驻的企业可获得所得税减免等优惠政策。

    记者从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获悉,自从去年年底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开放后,就一直销售火爆,而且该项目不仅受到了北京、上海等国内城市置业者的高度欢迎,而且在新加波为首的东南亚市场也收获了优异的业绩。

    据悉,碧桂园在马来西亚除了森林城市,还有金海湾等三个项目,未来碧桂园集团将会在马来西亚区域作更多投资,打造马来西亚第一大发展商。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中知名的造城专家,碧桂园有着丰富的造城及区域运作经验,必然会将森林城市打造成为一个崭新的智慧宜居生态城,为马新乃至全球的人士提供全新居住理念及宜居生活。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