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0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南湖壹号: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修成啥样了?

发布时间: 2016-05-25 20:4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88次浏览


 

  近日,市委书记盛荣华实地调研督查南湖水环境治理和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项目建设,他强调,民生为重,规划先行,按照“治水、造景、文化”三个步骤,全力以赴推进“13118”南湖综合工程,培育全域旅游新热点,加快建设“三宜”美丽幸福新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文春方等参加调研。

 

  今年4月起,“13118”领导小组办启动了水环境治理6大专项行动,重点解决排污截污管网不成网不配套不通畅、泵站运行不正常、污水处理不充分、禁养退养不彻底、违建违填整治不到位、生物治理效果不明显等问题,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项目实施以来,现已全面完成全线道路工程和大中型桥梁的主体工程,绿化完成88%,驿站、码头、亮化、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正在同步建设。

 

  来到蛇皮套污水调蓄池,盛荣华细致了解除臭、截污管网规划建设等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坚持民生为重,标本兼治,加快截污管网和支管网规划建设,力争在年内彻底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当前,要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和最先进的技术开展清淤、除臭等工作,做到水不脏、水不臭、污水不进南湖,让群众满意。

 

  沿环南湖交通三圈而行,山水相依,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实地调研三眼桥、理工学院建设点和黄梅港湿地公园、古井驿站、龙山龙头观景台、三道湾房车营地项目时,盛荣华、刘和生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交换意见建议。要求高标准高品质规划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截污管网、路网、公厕等基础设施配套,引进一批精品度假式酒店,严格审批把关餐饮娱乐等项目的排污程序,着力培育全域旅游新热点,不断提升三圈综合效应。


  调研中,盛荣华反复强调,南湖水环境治理是“13118”工程的龙头,没有一湖清水,任何工作都是空谈,因此,要按照“治水、造景、文化”这三个步骤,全力以赴加快“13118”工程建设。要紧紧围绕“截污、禁养、清淤、管理”八字方针,坚持规划先行,压紧压实责任,科学制定治水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确保2017年底实现南湖水质达到III类水目标。要加力加速南湖交通三圈各项工程建设,充分挖掘南湖特有的文化内涵,以生动和通俗易懂的形式融入到景观景点中,让游人在闲庭信步中感受到这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东风湖、吉家湖水环境治理规划,科学制定好工作方案,把江湖名城这张名片擦亮打响。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