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3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董藩:房地产仍是最好投资品

发布时间: 2016-05-22 23:15:02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业界访谈

99次浏览


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董藩教授向来以“语不惊人死不休”著称,他曾放言北京房价将涨到80万元/平方米。5月21日,董藩出席在青岛举行的2016星河湾经济论坛时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下“房地产仍然是最好的投资品”。

董藩认为“新常态等于正式承认长期衰退的开始”,从多个角度深度剖析了中国经济发展大势,并对比了股票、期货、收藏、地产等多种投资方式,认为房地产业依旧优势明显。

针对房地产投资,董藩教授以独到的眼光分析了住宅需求的演化、写字楼需求的规律、商业地产的需求和调整,并阐明“房地产需求原则上只扩大不缩小,无替代品且有区域垄断性”,“房地产仍然是最好的投资品”。未来城市规划发展拆建、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及区域人口的再整合,有发展潜力区域的房地产业,将成为投资的重点。

在本次经济论坛中,董藩提到“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才是投资热土”。而这一观点在青岛已得到印证。青岛作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涌起了一大批朝阳企业和经济新秀,在2016年全市GDP将首次超过万亿,发展如日中天。

而纵观青岛版图,随着“北移西进”战略的开展,已形成以红岛为核心、三岛联动的大青岛战略格局。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