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3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绿地缤纷城 正大乐城正式进驻高新

发布时间: 2016-03-26 21:25:07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317次浏览


西安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历史上周、秦、汉、隋、唐等13个朝代在此建都。自古以来这里商贾云集、商业繁荣,近几年西安的城市发展进程进一步加快,又一大型商业中心——绿地缤纷城 正大乐城正式入驻。该购物中心是世界500强绿地控股集团和亚洲商业巨头泰国正大集团合作,打造的中国第五座、西北第一座正大乐城。


2016年3月25日上午入驻仪式伴随着绵绵的春雨揭开了序幕。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常务副总李蓟、正大集团首席商务官邹积义,以及来自两大集团的众多高层出席了开业仪式。西安二十多家主流媒体及众多商业领域专家学者、西安财富投资者早早赶到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这场题为“新地标、新未来、缤纷正当时”的入驻仪式盛会,囊括了绿地和正大集团众多商业精英以及大半个西安财富投资圈。两大商业巨擘联手的巨大品牌效应,以及绿地缤纷城 正大乐城的强势商业价值再次震撼西安。


开场水鼓表演激情四溢奏响城市强音,绿地集团、正大集团高管登台致辞。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常务副总李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现场嘉宾的谢意,他表示,绿地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格局,集团正在由城市开发商向运营商的角色转变,西安绿地缤纷城 正大乐城正是集团转型历程中的重要项目,希望绿地缤纷城 正大乐城能够成为西安市又一座具有巨大吸引力的商业中心。入驻仪式在两大集团交接“财富金钥匙”时达到高潮,西安商业的旗舰已即刻起航。

绿地缤纷城位于西高新CBD核心,锦业路之畔,总建筑面积约10万㎡,其中绿地缤纷城.正大乐城商业面积为6万㎡。购物中心采用全球领先的商业理念打造,所构筑的丰富业态和产品层次,在行业处于绝对领先优势,推进了区域消费的结构和模式,并将全球最时尚和新潮的生活方式介绍给了这片土地。

绿地缤纷城 正大乐城为世界500强绿地控股集团和亚洲商业巨头泰国正大集团合作,携手共同打造的,以影院、超市、餐饮、零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他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结构,打造最具时尚感的商业中心。

绿地集团是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所开发项目遍及全国主要省区市,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目前世界十大高楼近一半来自绿地。在2015年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的舞台后,迎来了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正大集团在中国是大型外商投资企业之一,站在“亚洲世纪”的前列,本着“做对社会、对人民有利的,也就是对正大集团有利” 的原则稳步发展,扮演着多元化跨国大企业的角色。近年来,集团大力发展商业地产领域,已成功开辟正大广场、正大乐城、正大生活馆等多条线系列商业购物集合体。

两大龙头企业在今天实现强强联合,双方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整合优质国际品牌资源,借鉴成熟商业管理经验,致力于打造区域商业地标,带动区域商业的升级换代。

世所罕有的优秀投资案例推动商业价值长远增长

绿地缤纷城 正大乐城带给西安的不是她的规模和体量,而是她所带来的给予西安商业精神和文化的提升。同时CBD板块所赋予的长远价值、丰富业态、领先理念将会促进陕西商业零售获得更新和推进。

绿地缤纷城 正大乐城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联袂世界商业巨子正大集团重磅推出的首个世界级购物中心,在地段、商业业态、价值增长等方面,提供了优秀的可投资案例。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