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福州鼓楼、台江两宗地下月拍卖起价11.1亿

发布时间: 2016-01-21 14:1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楼讯

4140次浏览


福州市鼓楼、台江两区将于11月6日以出让两宗商服用地,这是福州市2014年以来第四次公开出让土地。

根据出让公告,2014-14号地块位于鼓楼区,江滨西大道北侧,凤湖路南侧,原西区水厂地块,土地面积18523平方米(27.78亩),土地用途为商服(商务办公、酒店)用地,容积率3.0以上,4.0以下(含4.0),其中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0平方米,其余为商务办公,起始价6.02亿元。

而2014-15号地块则台江区,鼓山大桥东侧,光明港西侧,海峡金融商务区W、X地块,土地面积41761平方米(62.64亩),土地用途为商服(商务办公、酒店)用地,容积率1.5以上,2.53以下(含2.53),其中酒店建筑面积不低于15000平方米,起始价5.09亿元。

资料显示,福州市上一次公开出让土地是在9月9日。拍卖当日,万科子公司福州万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5亿元摘得2014-12号地块,该地块位于仓山区福厦高速连接线以东、三江路北侧的城门镇下洋村,总占地面积80013平方米(合120.02亩),分三幅地块整体出让,起始价为7.36亿元。

而另一块位于福大市场附近的地块因无人出价,最终取消竞拍,该地块位于鼓楼区,福大市场以北、福大怡园以东,共4621平方米(合6.93亩),起始价6000万元。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