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6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首批农村产权证书发放

发布时间: 2015-09-16 10:07:05

来源: 大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1次浏览


    9月14日,随着濮阳县庆祖镇常寨村民张怀勤从农业局工作人员手中领到全市第一张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濮阳县的农村产权综合改革涉及的土地承包经营权、集体土地使用权、村镇房屋产权、集体林权4项内容的4张确权证书已分别发放到农民手中。这标志着全濮阳市农村产权综合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濮阳县按照市里部署,大力推进农村产权综合改革。7月上旬组织人员到济源、信阳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结合实际制订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配备了工作人员,迅速启动了改革。

    土地承包经营权方面,已完成3个试点行政村的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工作。

    集体土地使用权方面,9月底,将完成170个村庄、3400户、23.8万亩的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完成五个乡镇80个行政村2万宗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工作。

    村镇房屋产权方面,该县超前谋划,统筹推进,在省市有关部门没有出台关于对农村集体土地内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工作政策的情况下,制定了农村房屋产权发证工作台账,抽调人员成立了工作组,已完成1万件农村房屋产权登记。

    集体林权方面,成立了林权管理服务中心,对全县新型林业经营主体规模初步完成了调查摸底。目前,已完成了户部寨镇户部寨村曹训宽908亩经济林和五星乡华泰园林的1322亩苗木基地的发证。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