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2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二季度重庆购房意愿回升

发布时间: 2015-08-05 10:10: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1次浏览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3日发布的“重庆市企业家、银行家、居民调查分析”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企业家、银行家和居民宏观经济信心指数下降,银行家预期房价上涨,居民预期房价保持稳定、购房意愿回升。

  根据这份调查分析,2季度,重庆企业家、银行家和居民宏观经济信心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银行家宏观经济信息指数仅为33.34%,下降幅度最大,相比去年同期下滑超过27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2季度,银行家房价预期指数为56.14%,环比和同比上升幅度都是十几个百分点。近六成的居民预期下季度房价“基本不变”。

  近两成的居民在未来三个月有“购买住房”的打算,这一数据呈上升趋势。已经有25%的居民选择以“买(建)房或装修”为主要储蓄目的,这一数据环比大幅上升7.25个百分点。

  在投资偏好的调查上,2季度,居民对基金理财产品的偏好依然强烈。超过三成居民认为这是最合算的投资。位列第二的是股票,第三的是人寿保险。

  而在居民主要金融资产中,储蓄存款占比大幅下降,股票、理财产品和基金占据重要地位。虽然仍有超过一半的居民选择储蓄存款,但环比和同比下降幅度都较大。拥有股票资产的居民占比超过两成。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